3230475404.jpg



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:
2008/12/09 04:35 林欣儀、鮮明/綜合報導



殉情竟演變成凶殺案?男子黃家慶上個月初,疑與同志男友黃士翰相約自殺,卻在黃士翰施打不明藥劑昏迷死亡後,找來就讀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系的男友林靈里協助分屍,並將屍體肢解後分成五袋,分別丟到山區與筏仔溪,昨日黃嫌看到包裹屍體的垃圾袋,還嚇得腿軟。


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與烏日警方,昨天安排涉嫌分屍的林靈里(廿七歲)與主嫌黃家慶(廿三歲,有詐欺、侵占前科)對質。黃嫌發現男友已供出協助分屍的情況,為了袒護同志愛人,終於坦承殺害黃士翰(廿七歲),不但自願承擔所有責任,還供出棄屍地點。


袒護醫學生男友 黃嫌一肩扛罪


檢警依循黃嫌供詞,昨晚六點多出動四部車子、押解他到台中監獄後方的永春南路八八八巷一條偏僻小路,在路邊水溝內找到被丟棄的黃士翰部分遺體。警方說,被害人從頸部到大腿根處,被肢解成兩半,分別被裝在兩個垃圾袋內,黃嫌看到包裹屍體的垃圾袋,還嚇得當場腿軟。


黃嫌供稱,目前未尋獲的死者頭部及手、腳,都被他以垃圾袋分裝成三袋,丟在筏仔溪內,警方沿著筏仔溪沿岸搜尋,盼能尋獲全部遺體。


分五袋棄屍 當場見屍嚇得腿軟


鑑識人員表示,按死者被肢解的切口看,嫌犯應是先以刀子將肉切開,再用鋸子鋸斷骨頭,這種分屍方式,腸子等內臟會流出,但現場未發現死者內臟,可能被嫌犯另外處理。


警方調查,黃士翰與涉嫌殺人的黃家慶相識一年,七日中午,黃士翰返回烏日鄉住處後就與外界失聯,怪的是,當天下午黃家慶竟找了台貨車,從黃士翰住處運走一個大行李箱。


警方研判,黃士翰與黃家慶應該是約在家要殉情,不料,黃士翰施打藥劑昏迷後,他的同志愛人,並未依約同赴黃泉路,反倒是將他裝在大行李箱內,找來貨車運往位於台中市學府路的臨時租屋處。


提款冒名辦身分證 案情不單純


林嫌則告訴警方,黃家慶是八日找他到學府路的租屋處,當時看到的黃士翰已死亡。黃家慶以菜刀要脅他幫忙肢解屍體,實在是不得已,才會拿鋸子幫忙分屍,之後,他就以要忙課業為由離開,並未參與棄屍。

黃家慶供稱,他與林共同將黃士翰肢解後,在九日那天將屍體分裝成五袋丟棄。隔了數天,才拿黃士翰的提款卡、分六次提領帳戶內的九萬元,接著以黃士翰名義,分別到台中市、台北市申辦六隻手機門號使用。

警方說,接獲死者家屬報案後,覺得案情不單純,深入調查,發現已因另案被押的黃家慶盜領死者存款、冒名申辦手機,又到烏日戶政所意圖偽辦死者身分證,認為他涉案頗深,無奈他堅持否認涉案,直到昨天讓兩嫌對質才案情大白。
















2990682042.jpg


醫學生:同志男友逼我拿鋸子分屍



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:
2008/12/08 07:50 本報記者/連線報導



台中縣在大賣場工作的黃姓男子,上月七日參加同志派對後失蹤,檢警循線追查,曾參與派對的一名醫學系林姓大學生表示,他的同志男友「阿慶」把黃姓男子殺害後,再恫嚇他參與支解屍體成十一塊,丟棄台中縣市多處溪流。


廿五歲、綽號「阿慶」的黃姓男子始終否認殺人分屍,不過檢警在他租屋處採得若干血跡,且他未通過測謊,檢方已向法官聲押獲准,而警方連日來也到林姓大學生(廿四歲)指述的溪流撈屍,但尚未找到屍塊。


警方調查,被疑遇害的黃姓男子(廿七歲)家屬上月十一日報案要求協尋,指他失蹤已四天。警方調出他的通聯,發現他七日上午曾與「阿慶」聯絡,之後就再無音訊。追查發現「阿慶」因詐欺被通緝,案發後曾把黃姓男子帳戶內的錢提領一空。


警方十五日將他查緝到案,並在他台中市忠誠街租住處,查扣黃姓被害人的筆記型電腦、身分證件。他承認與黃姓男子同性戀,兩人約在租住處玩同志遊戲;警方追問他黃的下落,他最初辯稱,黃曾告訴他,想離開軍中同志盧姓輔導長,因此避往南部,之後又改口說,黃已從梧棲港偷渡到大陸。


警方先他解送歸案並分頭追查,發現黃姓男子是零號,在軍中服役時,認識盧姓輔導長,盧一放假就會到台中縣黃家,黃父隱約知道兒子與盧的關係。


盧姓輔導長和黃約好上月七日在台中見面,但盧抵達黃住處時,並未看到人,九日「阿慶」也到黃家,他說不知道黃姓男子那裡去。


但有目擊者指出,上月七日曾看到「阿慶」戴口罩,雇用貨車載一個超大行李箱,因行李箱相當沈重,當時司機還幫忙把行李箱搬運上樓。


本月四日檢警查到曾參與同志派對的林姓大學生,他供稱,上月七日他到阿慶位在中興大學附近租住的小套房,見到黃姓男子已死亡,阿慶脅迫他分屍,否則要殺害他。


他遂與阿慶一人拿鋸子、一人持菜刀,共同在浴室將屍體支解成十一塊,再將屍塊裝入幾個塑膠袋內。次日他發現屍塊不見了,阿慶說丟到台中縣市多處溪流。

檢察官根據他的供詞,懷疑黃姓男子已遇害並遭分屍,將林姓大學生交保,並到阿慶租住套房勘驗,發現浴室馬桶內側有微量血跡反應,已將檢體送刑事局化驗。
















這...更可怕啊囧~

台中監獄後方的永春南路

話說台中監獄才在我們學校在上去而已耶~"~

是不是因為這邊太偏僻了所以才有這種東西的出現啊...

所以前幾天會長才說有聽到警察車喔咿喔咿的聲音...是這麼回事啊囧


看來我還是不要亂跑好了

乖乖待在宿舍~X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小妞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